轻风衣染

叶橙
启月
bg
一生一世一双人

本来写了是参加华为论坛抽奖的,然而我错过时间了,,

我喜欢白起。

喜欢他默默喜欢了女主那么多年,即使被误会也没有埋怨;

心疼他面对心爱的女孩时的小心翼翼,只会加速小黑来让女孩抱自己;

喜欢他不经意间的脸红,纯情又可爱;

喜欢他的体贴,默默的送女主回家,无时无刻都关心女孩是否安全;

心疼他的过往,当女孩放他鸽子时,我一想到他在约定的地点期盼着他心爱的女孩而没有等到时,就会心疼,我不知道他当时是怀着什么心情离开的;

心疼他在离开的岁月里,靠着回忆默默坚持了那么多年,他是不是会想心爱的女孩有没有喜欢的人,她长得那么好看,是校花,性格又好,喜欢小动物,成绩也好,应该会很受男孩子欢迎,这个时候,他是不是会很伤心;

喜欢他在女孩弹琴时用风刮起的银杏叶,喜欢他为了女孩安全做的追踪器,担心女孩不喜欢而做成银杏项链,细心又温柔;

喜欢他在女孩危险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守护,任何伤害女孩的人都不会放过,在他身边很安心;

心疼他在面临生命危险的时候满心都是女孩的样子,竟担心他还没给女孩电话;

白起或许不会说甜言蜜语,但他有时候直白的语言更能打动我,他会带女孩飞,带女孩看星空,虽然是很老套的方式,但却真心实意。

我想,和他在一起,他一定尽全力不让女孩哭,不让女孩陷入危险,就像他说的你和信仰我会誓死守护一样,他会把人宠成幸福的小公主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